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东达电气有限公司

给煤机,洒水降尘设备,旋转编码器,本安操作台,给煤机,传感器,挡车梁,卧闸,...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空气炮 破拱器 空气助流器 破拱助流器
新闻中心
空气炮 破拱器 空气助流器 破拱助流器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96        返回列表

KQP-B-170料仓破拱疏通器 空气炮 破拱器 空气助流器 破拱助流器

产品概述:

空气炮又称料仓清堵器是以突然喷出压缩气体的强烈气流,以超过一马赫(音速)的速度直接冲入贮存散体物料的闭塞故障区,这种突然释放的膨胀冲击波,克服了物料静磨擦,使容器内的物料又一次恢复流动。它是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由一差压装置和可实现自动控制的快速排气阀瞬间将空气压力能转变成强大的冲击力,达到清堵吹灰效果。

料仓破拱疏通器联系人:刘经理  18053725291  0537-3155291 山东矿安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特点:

空气炮具有结构简单、冲击力大、安全、节能、自动控制、操作简单、不损伤仓斗等优点。

空气炮在使用过程清堵效果显著,自动化程度高,维修工作量少;与传统的人工捅捣、炸药爆炸、机械震动、滑磨板等一些效果差、不安全且耗资大的破拱办法相比,空气炮不仅降低了劳动强度,确保了生产安全,还给企业带来了无形的经济效益。无公害,无污染,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先进、经济、理想、环保、安全的破拱助流设备。

设备操作方式:

三种控制方式:手动(水泥行业)、自动控制、远程控制(需预留DCS接口)。

型号(A/B/C)

KQP-B-50料仓破拱疏通器

KQP-B-75料仓破拱疏通器

KQP-B-100料仓破拱疏通器

KQP-B-150料仓破拱疏通器

KQP-B-170料仓破拱疏通器

KQP-B-220料仓破拱疏通器

KQP-B-300料仓破拱疏通器

KQP-B-500料仓破拱疏通器